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糖村 彌月蛋糕試吃



之前懷孕11週左右在竹北找尋月子中心時
在參觀御英園時,對方有送我一張糖村的彌月蛋糕試吃劵
上面註明要滿35週以上的媽咪才可以兌換

上週末要滿38週時赫然想到還沒去哩
再不去說不定天天就突然蹦出來...(結果證明我想太多...他還待在他最愛的肚子裡玩)
週三打電話去竹北店預定,店家表示最快要到週日才可以取貨
所以上週末就拉著老公從新竹開車到竹北拿蛋糕啦


這次的試吃劵可以選擇6種小蛋糕(配好口味的,不可以更動),或一整條的雪藏鮮奶瑞士捲
給試吃給的很大方
我不敢吃含奶味太重的東西,當然就選擇她們的"甜心六入組"囉


甜心六入組的口味為:
義式咖啡蛋糕、低脂野苺巧克力蛋糕、香草柳橙慕斯 (上層左至右)
櫻桃巧克力蛋糕、巧克力芒果慕斯、焦糖核桃瑪奇朵慕斯 (下層左至右)


每一塊都有約7-8公分正方體大小
試吃的和店內出售的大小一樣   (不像大部分蛋糕試吃都是小size,或是切片而已)
上圖是帶回來隔天我吃的第一塊蛋糕 : 香草柳橙慕斯
口味還算清爽,不會太甜,還不錯

因為保存期限只有三天
所以帶回來的第二天我必須把他全喀光
怕再次發生芙洛麗事件
(貪吃太多蛋糕和冰淇淋,造成晚上產檢尿糖過高,晚上睡覺胃酸逆流)
請老公將低脂野苺巧克力蛋糕櫻桃巧克力蛋糕這兩塊帶去辦公室當早餐
自己當天早上勇敢的一個人吃完剩下的3種口味:

因為已放置第三天,所以蛋糕體都已經有點硬
義式咖啡蛋糕 : 咖啡味普通,還好不會太甜
巧克力芒果慕斯: 因為有芒果的酸味,可以平衡巧克力的甜味
焦糖核桃瑪奇朵慕斯 :這款我留在最後吃,因為我愛吃核桃,但是沒想到卻是我最不喜
                                        歡的一款,蛋糕上面的焦糖核桃灑上糖粉烤的過酥又過甜,底
                                        下的蛋糕也偏甜,加上中間夾層的奶油吃起來有點膩。

問老公其他兩款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如何,他只line給我一句話,吃完尿糖應該也過高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糖村的產品
傳說她們家的明星商品是經典巧克力瑞士捲
總得來說
不是不好吃
從我自己燉雞湯都不加鹽、喝手搖飲料都無糖的習慣來看
糖村的蛋糕對我來說偏甜
但是試吃誠意度和包裝的精美度真的要給滿分


DM上寫這款蛋糕要價NT360 (特價NT318)
折扣部份則是滿20條以上送3條,不像其他蛋糕店家是滿額後打幾折


沒有兌換卷的媽咪滿35週後好像也可以直接打電話去預約試吃
(DM上寫著"歡迎懷孕滿35週的媽咪申請試吃)
只是不知道試吃內容有沒有一樣這麼澎派啦~~

糖村
http://www.sugar.com.tw/
  • 營業項目 / 生日蛋糕/彌月蛋糕/手工餅乾/手工巧克力/伴手禮盒
  • 營業時間 / 上午10:00~晚上9:00
  • 電話/ 03-657 9236  傳真 / 03-657 9232
  • 店址 / 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21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