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新竹瑪咭異國風味料理~半推


怕今天真是世界末日
真要走也要吃飽飽的走   不可以做餓死鬼

聽辦公室老師說林森路上這間瑪咭很好吃
所以趁著gomaji團購站上有特價  買了兩張卷準備來試吃
一張售價299元可以抵500元消費,每桌限使用2張,使用日期限週一至週五

店面裝潢就不多述
網頁上可以查到很到照片   基本上是因為沒啥特別  所以連拍我都忘記拍....


金錢蝦餅  268元


非常厚實的蝦餅
是今晚最喜歡的一道菜
內餡超厚,是蝦肉和花枝、魚肉混合的內餡,咬下去海鮮汁液令人難忘
一人吃兩顆就很有飽足感了


鹹魚雞粒豆腐煲  $218


中上的料理,因為嘗過煙波粵菜館的鹹魚雞粒豆腐煲  所以無法說這道菜很驚艷

XO醬百花油條  $198

之前google網路上的食記  有人推店裡的金針百花油條
但李先生不吃菇類,所以改點另一道XO醬百花油條

剛端上來時,李先生還咒罵說油條要200元是搶錢喔
和他說油條有包覆蝦肉 他才停止碎念的習慣

油條雖裹滿XO醬  但是油條還是很酥脆  只不過我覺得味道有點鹹  所以半推薦就好


蝦醬高麗菜  $148元

CP值很高的一道菜,才148元  份量又很大 (其他菜色都份量偏小,適合2人享用)
話說點這道菜是誤打誤撞的
因為之前看其他網友不是很推薦她們家的蝦醬空心菜
所以在點菜時本來和服務生點的是"腐乳高麗菜"
但在服務生要離桌時,我又突然想到現在綠色蔬菜很貴,高麗菜是目前最便宜的青菜
所以歐巴桑性格的我馬上改口說我要改蝦醬空心菜
一直等到上這道菜時我還質疑餐廳上錯菜  怎麼還是高麗菜時
李先生才說 我一直都是和服務生說要高麗菜  只是從腐乳高麗菜改成蝦醬高麗菜..............
沒想到...........好吃耶.....沒想到蝦醬和高麗菜這麼搭  高麗菜的葉面面積大 吸附的蝦醬醬汁更多
所以比空心菜更入味.....誠心推薦這道  (但是菜單沒有列喔,要直接和服務生說才有)

檸檬蜜汁排骨  $198 
一樣  也是小小一盤   雖說也不錯,但不是必要點的一道菜   (就是說我下次不會再點啦)
也不是不好吃  只是一般般...可有可無的菜

最後  是店家贈送的飯後甜點
椰子糕

服務生推薦搭配附贈的草莓醬


單吃時還吃的到一點椰子味  加了果醬後  整嘴只有草莓味了
還蠻好吃的~


店內要收一成服務費
結帳時總金額$1122,所以只另外付了122元
兩人吃的無敵霹靂飽 感覺122元超級划算 (雖然之前已經先付598的團購卷...)
但這就是團購站的厲害吧...讓你花的沒有感覺......

總結:
是還不錯的一家餐廳
下次若看到一樣的團購抵用卷  我會再回購
但若是要單純原價去享用  還是會有一點點捨不得啦  (總不能只花148元在店裡吃蝦醬高麗菜吧!!)

瑪咭異國風味料理
新竹市林森路69號
03-5211066 

1 則留言:

  1. 您好!無意之中路過看見您的PO文,首先感謝您對我們推薦及極高的評價,在此萬分感謝,您對菜色的建
    言我們也會盡力改善到物超所值,希望有機會再次為您服務,也期待您再次大駕光臨!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