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2010日本大阪五天四夜行(藥妝篇)



想想好像應該先把藥妝部份的資料整理一下
畢竟日本藥妝售店波動太大
趕快整理一下  才可以提供即將要去的人參考

去大阪前花最多時間做功課的就是藥妝產品了
眾所皆知,日本就算是連鎖的藥妝店  其零售價格也大不相同
不像台灣小區和阿美 查詢一家售價幾乎就可以全台受用  方便多了
但這也少了像在日本比價的樂趣

其實網路上大家推薦必買的藥妝品都大同小異
這次除了自己的部份還幫辦公室的女人團採購
回來的行李箱2/3都是藥妝品  數量之多  連我自己都嚇到
試用後發現有些口碑品是真的好用    有些其實就參考看看就可以了



這些只是第二天在心齋橋血拼的戰利品   不是全部喔  

首先  就心齋橋部份的藥妝店說明一下
整個心齋橋的藥妝店數量超過10家以上   最著名的是三家連鎖體系

1. Daikoku Drug (橘底藍字招牌)
2. Kokumin (紅底紅字招牌)
3. Matsumoto Kiyoshi (黃底藍字招牌)

因為我完全不同日文 (連50音都沒學過)  所以  我是用招牌顏色來辨別的

美妝部份,旅遊書是推薦心齋橋底部的Daikoku Drug
但其實要看商品 因為每家店每天激安的商品都不同

這次我要特別推薦一家藥粧店   旅遊書幾乎都沒介紹
如果從固力果招牌的入口進去   位置就在心齋橋後端
旁邊是羅多倫咖啡(DOUTOR Coffee)



這家店不大, 美妝商品蠻少的,但若在店內意外看到有在自己list中的美妝品,不用懷疑,直接下手
"絕對"比心齋橋上其他家更便宜
(譬如肌潤系列的精華液,和乳液乳霜等,都比其他藥粧店的激安價格還低)

藥粧部份商品種類就很齊全
很多東西都放在櫃檯,在店裡我找好久沒看到的藥,只要拿商品圖案或名稱給他看就通通都從櫃檯裡拿出來了
而且價格真的是這次去大阪最殺的....(有很多網友推薦黑門市場的藥粧店,就是這家的分店,兩邊激安的東西稍有不同)
所以若沒有時間比價...直接進這家店採購就行了

瑩光筆標示的是心齋橋裡的藥妝店
地圖上面的紅字(1)就是一般旅遊書推薦的最便宜藥妝店~
個人實際比價過後,強推的藥妝店就在紅字(3)的斜對面~

(額外贈送:這次去發現台隆手創館旁開了一家2層樓的大GAP,旅遊書裡的地圖都沒有哩,大概是近期新開的吧)

接下來整理一下這次買的藥妝品售價,有機會去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囉~~
(以當時匯率0.339計算)









4 則留言:

  1. 毛孔職人真的騙很大,超無效的產品...(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已經被我丟到哪都不知道了...

      刪除
  2. 表列式的藥妝品+使用心得,不大大的推一個怎麼行^_^b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會用無名貼表格,只好白痴的用word打好,印出來後再scan成圖檔放進文章
      但效果不好...蠢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