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產檢日記(第二次)-15w5d 就叫你" 天天"吧

2013.10.18
第五次產檢 15w5d

我看不出來 醫生看的很出來的天天


前三個月孕期因為吃很多蘇打餅
所以我都叫寶寶蘇打餅
但是前幾週有天難得睡比較好,夢到我和已出生的寶寶對話
我在夢裡叫他天天,所以之後我都叫寶寶天天
反正這個名字男女都適用,而且天天超吉利超好叫
天天開心  天天幸福  天天健康  天天美麗  天天聰明
多好ㄚ


16W時回新竹國泰做第二次產檢
陳醫生一樣很仔細的幫我做檢查
量頭長、肚長、腿長
然後和我說明哪裡是手.. 哪裡是腳.. 哪裡是眼睛...
反正我看起來都是白白一團
所以我插話問: 看的出來是男生女生了嗎?
陳醫生: 等一下,不要急,我們一樣一樣看

然後就又開始這裡是耳朵  這裡是脊椎..  這裡是大腿  這裡是肛門  這裡是小弟弟...
........等等...我重複確認..........................是男生嗎
陳醫生回答是小弟弟.......................................
.................................................................
...............................................................
我黯然無言...哼不出一聲
老公站在醫生後面看螢幕 偷笑出來
好吧...雖然我已經有心理準備
(因為之前婆婆說神明透漏是男生,老公也故作神秘的說"好像"是男生)
但是...............
天天ㄚ  你真的是帶把的阿.....
所以傳說中皮膚沒有變差  沒有孕吐嚴重  沒有對氣味嚴重過敏..等等代表是懷女生的傳言都是騙人的.....

因為我的無言氣氛變的有些為尷尬
我趕緊說: 寶寶在動,好好玩      以便掩飾我的小小遺憾

15w5d時陳醫生測量天天
大腿骨(FL)-21mm             15w5d
頭骨橫徑(BPD)-35mm     15w5d
腹圍(AC)-107mm              16w2d
FW(HAD)-157g                 
FW(Shepard)-168g
     average-                         15w6d (天數倒退嚕)

所以預產期又變成2013.04.06
天天ㄚ,不要給我胖在你娘你卻營養不良ㄚ


本週症狀: 多眠、腰後側有點酸痛、脹氣、放臭屁
                 (便祕情況好很多,因為發現改善良方,哈哈哈,有空再發文分享)

15w5d體重:57.1 (懷孕前54)
                 挖嘞...上周還56.1阿,一禮拜胖一公斤,我死定了
                 拿起皮尺趕快量一下,和懷孕前比臀圍大1吋,腰圍大2.5吋......
                 要到20W才可以57 ㄋㄟ,這三周要注意飲食了
                 但是最近天氣開始變冷,我好愛吃火鍋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