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產檢日記(第七次)~32W5d 爽爽回屏東過年

2014.02.14 
第七次產檢 32w5d


爽爽過完農曆年後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本來應該是上周產檢的
但是遇上春節休診,所以往後順延一周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在衛教處站上體重機
喔喔.....吃的好睡的好的春節養豬生活果然發揮功效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我體重飄上去   我老公就很開心
但是在懷孕期三不五說 若我生完變成路上那種大嬸婆體型就把我踢出家門的也是他
我說不要他說要 我說不好他說好 在去年11月花大把超票砸錢買瑪莉蓮塑身衣給我的也是他
然後之前產檢體重破60大關 他又開心到帶我去慶祝
這次體重飆高 他又開心的說要帶我去台中兩天一夜小旅行
是這怪男人善變  還是他在測驗我對食物的定力ㄚ.............ORZ


這次產檢陳醫師還是提醒我宮縮的事情
唉.....我已經覺得很進步  不太影響我的生活了ㄋㄟ
還是我太不小心 已經習慣  所以才更危險?

過年期間全台天氣都很好
屏東更是熱到逼我買衣服穿  從新竹帶下去的薄衣物到了屏東全變成厚重衣物
不知道該怪新竹風太大 寒流超冷,還是屏東太溫暖 太像夏天
因為我大肚子,婆婆全家人過年除了掃墓、帶我去吃好料外,也怕我太累沒啥出門
說到掃墓,很多媽咪會忌諱,但是我過年去了3個地方(我公公的爸、媽+我婆婆的媽媽)
也都沒有什麼問題啦,倒是回屏東家後,我婆婆會幫我拜拜燒香

這次還是吃了好多東西
去了屏東夜市吃了羊肉火鍋(好好吃)、萬巒吃豬腳、還去台南吃享食天堂
外加我婆婆手藝超好,餐餐吃到卡到喉嚨(不吃對我婆家不好意思)
所以回來產檢時已經有心理準備啦

只能說這個年過的好爽,每天睡到自然醒,每餐有人幫你規劃好要吃什麼
晚上還有老公幫忙按摩肚子(我看是他想和小天天玩)
懷孕真好~

大腿骨(FL)-62mm              32w5d    
頭骨橫徑(BPD)-83mm      32w4d
腹圍(AC)-281mm               33w5d
FW(HAD)-1381g                      
FW(Shepard)-2012g
          average                    33w0d


本周症狀: 睡的好吃的好、一天多次硬梆梆肚子(仍舊宮縮)、已經像異型的胎動
                
32w5d體重:64 (懷孕前54,增加10公斤囉)     這次3禮拜重1.3公斤 

( 因為放完年假我又施行一禮拜的雞湯+十鼓米養胎不養娘計畫ㄚ,超有效,好吃不餓寶寶又繼續大,有空再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