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38w4d 沒有產兆 只好大吃紓壓

2014.03.27

今天是38週第四天
還是沒有產兆, 只有肚子三不五時緊縮

昨晚拉老公去學校散步
現在走路真的蠻吃力的
每走一步 肚子就很緊
但是只有緊不夠阿  
不知道天天到底要待到哪時候
期望39週他就會自己出來了

早上6點多老公起床上班
我跟著起床,因為一直注意產兆,晚上沒有睡的很好
心情低落  不怕死的一人騎著小ㄅㄨ ㄅㄨ到市區買早餐吃
前幾天就很想吃飯糰
看網路上有人推薦南大路上租片王前面推車販售的飯糰好吃
今早就騎了15分鐘的ㄅㄨ  ㄅㄨ到市區去
不只買了飯糰,還彎到西大路傳說中的"有夠ㄋㄨㄚˇ花生湯"
買了花生湯、豆漿和油條

噹噹....上述四樣我一次吃光光
傳line給老公,他嚇到  說我太誇張

滿足後突然害怕起來
要是現在出現產兆怎麼辦
我吃的這麼飽,一定會在醫院吐,我最怕頭暈想吐的感覺.....................

BTW,
飯糰還好,一般般,沒啥特別,不用刻意挑這家買啦
倒是花生湯和油條好好吃,一口油條一口花生湯,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