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38w3d 洗衣婆還是待產婆??傻傻分不清楚!!

今天已經是38w3d
天天還沒有想退房的跡象
是想送給爹地媽咪最後一個兩人週末嗎?

其實不用這麼貼心啦
媽咪我只想要天天這個乖兒子可以當小勇士
順利保護媽咪衝過最後一關的大魔王
闖關時間不可以太久,也不可以在途中遇到其他妖魔鬼怪延遲破關.........



話說3/14開始每天只上半天班,下午回家休息
3/20開始整天休假,乖乖待在家裡發呆
本以為1個人在家會很無聊
後來發現原來還有好多事情需要處理


例如開始看天吃飯,每天盯著外面有沒有陽光
早上6點多就起床開始洗衣服
第一天手洗紗布衣、紗布巾、紗布澡巾、紗布浴巾 
隔天洗蝴蝶衣、包屁衣、帽子、手套、腳套等淺色衣物
再來洗其他深色衣物及浴巾、圍兜兜等
現在天氣不穩定,洗了拿去院子曬要1-2天才會乾
搞的我待產時都變成洗衣婆

還好進度有跟上,今天已經把最後的床罩組洗完曬完
只剩下布偶、玩具還沒處理
至於奶瓶、奶嘴等就是老公的工作了
因為他說他要自己試Combi的消毒鍋.........(又不是玩具...ORZ)


除了當洗衣婆外,這一周開始出現築巢本能
開始把臥房徹底整理一遍

每一樣東西,每一個抽屜都拿出來檢查
覺得不再適用或太佔位置的全部被我丟棄

像是過期的保養品
(真的很會買,一堆連開封都沒開過的專櫃保養品我也可以遺忘到過期)
、幾百年沒穿過的衣服沒背過的包包、一堆不會再拿來閱讀的書籍及音樂CD,
還有可以做古董的NOKIA、Panasonic、Ericsson手機........

原來我房間有這麼多該丟未丟的東西
每天清出一大袋還沒清完
這麼認真的原因就是要在臥房移出位置放天天可愛的床




除了找地方放置床,這兩天也開始在網路上搜尋五斗櫃
找尋耐用又無甲醛的環保衣櫃 (一般衣櫃都是有甲醛的,很難找哩)
洗好的寶寶衣物 自己獨立一個應該比較好
不然幹麻要和大人的衣物分開洗
幹麻要用專門的洗衣精,專門的洗衣機洗滌(考慮購買中...)????



誰說孕婦在家待產只有吃和睡
我怎麼覺得上班反而比較輕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