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懷孕心情03~ 為什麼要生小孩?

2013.08.01

感謝老天     感謝我婆婆求神問卜
感謝我老公幫我按摩腳底穴道     感謝肚子裡的小寶寶

昨晚我終於睡著了
雖然沒有一覺到天亮
雖然還是作一堆夢
但是我睡著了.................

前幾天身體因為懷孕不舒服
頭暈噁心心悸胸悶
晚上又無法入眠休息
每天還要正常去上班
好累    好累  

睡了一覺今天精神好多了
早上起床還是會覺得頭暈小噁心
肚子也維持像生理期第一天來時的悶痛
但這和前幾天比好了些
發現頭暈噁心時喝些檸檬汁和吃點蘇打餅乾可以緩解不適
所以現在早上起床刷完牙後我都會斜躺在床上 吃兩片蘇打餅喝一些檸檬汁(淡淡的就可以了) 之後慢慢的噁心感會減少

在辦公室是我整天最舒適的時候
不論和同事邊做事邊聊天
還是專心在自己的案子   都可以轉移我的注意力
讓我忘記我已經懷孕
我若忘記我已經懷孕
那些不適就會跟著消失

這幾天上下班開車時都會不自覺的放空
只想著怎麼辦      留還是不留的問題

婆婆打電話給先生,告知先生我最近有血光之災
要我開車要小心
這我相信
因為我最近根本沒在看周邊的情形
連紅燈都闖了好幾次
在學校裡每天都可以看見許多爸媽帶小朋友來玩耍、運動
看著他們每個人心理不是羨幕
是質疑他們真的很開心過這樣的生活嗎?
在懷這些小孩時,媽媽們到底熬了多少苦難
生出來後只是把自己降格為僕人專心伺候著小主子
這樣的生活真的會讓人覺的快樂幸福??
我邊看邊想沒有...我沒有那種幸福感我只有恐懼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