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8w5d

日子真的過得很慢
感覺熬了好幾個月
結果也才8周多
40周的漫漫長路看不到盡頭阿....

昨天量了一下體重
54.9
重了一公斤
兩個月重一公斤聽起來還好
但根本就是我吃太多
雖然食慾不好
但旁邊的人都不相信
因為每餐買的便當、麵食 我還是幾乎都吃光光

所謂食慾不好 不代表吃不下阿
我是不想吃東西    對食物沒喜好
什麼東西吃到嘴裡都差不多
但每次用餐時間到  我還是會乖乖進食
因為寶寶很乖 都沒讓我孕吐
所以我也很乖  每餐都吃光光
結果量體重後.....我就後悔了........
這一公斤實實在在的在我小腹上
才2個月我就藏不住肚子  小腹大  又胃凸
明明寶寶才2公分大...........

書上說8周寶寶已經有觸覺
媽媽摸肚子寶寶會感受的到
但脂肪這麼厚 它真的感覺的到??

本周狀況:
食慾不振、沒胃口、易生氣、嚴重胃凸、半夜頻尿(白天都不會)、多夢、偶而喘不過氣

本周體重:54.9 (懷孕前54)

寶寶,要繼續乖乖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