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懷孕心情02~ 懷孕=狂失眠

2013.07.31

昨天晚上更慘
完全睡不著
房裡放著助眠的睡覺音樂
但耳裡聽到的還是那咚咚咚...的心跳聲

從10點半躺到12點
還是睡不著
起床摸黑在客廳看HBO撥出的美國派
還是笑不出來

電影演完
已經1點半
窩在沙發上
耳邊還是只聽到咚咚咚...那恐怖的聲音

我好累
好想睡覺
但是心悸讓我睡不著、躺不住

拖到2點
再度躺回床上
發呆 發呆
不知道幾點睡著....

6點半起床
發呆  發呆  又開始陷入不想要小孩的悲傷情緒...

--------------------------------------------------------------------

早上八點
第一個進辦公室

打開電腦
無味的吃著小七買的全麥吐司
一包3片 只吃得下1片

盯著螢幕 邊吃又默默掉淚
好累好想睡

昨晚早餐、午餐只吃了一包蘇打餅
晚上老公回來  心情好點  吃了5顆水餃
但是...要睡前...第一次的孕吐來了
乾嘔  沒有吐出來

到現在我還沒看婦產科
依據上次生理期計算
應該是6周
才6周就這樣   還有漫長的34周要過...

想到就頭皮發麻
為什麼我一點懷孕的喜悅都沒有
雖然這是我原本計畫中的事情
但是一旦發生  我卻又不想要  不想要  不想要...

寶寶...我到底該怎麼辦



中午午休時
又莫名地哭了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