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新竹~寶山高峰路 手卷蛋餅

才隔3天,試完水哥飯糰後
今天休假又早起跑去買另一間食尚玩家推薦的早餐"許媽媽早餐"

許媽媽早餐在高峰路底的轉角,上班天天會經過
其實以前還是騎車一族時,經過時偶而會買來當早餐
但是那時有名的只有小籠包、水煎包 ,印象中也還不錯,但不到推薦要必買必吃的程度
現在開車上班,因為那邊根本不可能停車,所以雖然每天經過也都只用眼睛看而已
最近暑假休假很多,決定把想吃的早餐慢慢一網打盡


來吧,買了電視推薦的手卷蔥蛋餅(NT40元)和水煎包(NT15元)


手卷蛋餅很重,餅皮看起來像蔥油餅  有那種酥酥的感覺




實際吃起來....餅皮果真很厚實,但是並不沒有像看起來的酥.....
有點小失望.....我期待是蔥油餅或抓餅那種口感...但實際只是厚麵皮的味道....


電視介紹說蛋餅裡除了包蔥蛋外 還有醃過的豬肉
我咬了幾口....ㄟ....肉哩??




打開來看......ㄟ.........肉哩??


放棄..捲回原狀繼續吃

肉來了...在我吃到剩一半時  肉出現了


原來被隱藏在蔥蛋底下,所以我打開來時沒看到肉

肉的分量不多,但醃的味道還蠻重的,還好有這塊醃過的豬肉  替味道有點單調的蛋餅加分
不然應該吃不完  (50%是因為份量夠大,50%是因為味道有點單調)


再來試試高麗菜水煎包


也是蠻大一顆的,我加了點蔥花醬油
內餡的高麗菜給的也不少,但是還是覺得調味較單調
或許是因為我都不加櫃檯提供的醬油、辣椒之類的吧


覺得之前許媽媽的小籠包比較好吃
但是剛看到店面產品好像沒有小籠包了,改成煎小籠包
我比較喜歡吃蒸籠蒸好即吃的小籠包啦.....



許媽媽早餐店
03-51691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