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日 星期一

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新竹 吼牛排



這幾天突然很想大口吃肉
Google新竹牛排  發現蠻多人推薦"吼牛排"
於是周六中午拉了李先生在炎熱的 36度下騎ㄅㄨ ㄅㄨ去飽餐一頓

吼牛排位在中華路一段,新竹高工的正對面
是桃園下來的平價牛排店,目前桃園有兩家,新竹這家是今年3月開的,好像是桃園以外的第一家分店
店裡主打厚切牛排,強調省略不必要的包裝,以提供消費者品質價位兼具的牛排

打電話和餐廳預約,店員表示不接受當天預約,要現場候位
約莫中午12:15到達餐廳,店外很多人候位,生意超好
店門外有號碼燈,我們是116號
原以為要等一陣子,但是翻桌率很快,不到1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店門口張貼各項優惠方案
有一個需要特別誇讚的,就是只要是當月壽星,憑身分證明文件就可享本人五折優惠
且當月份不限次數,就是說你要一個月來20次也沒關係,,折扣超大,超划算~
想想最便宜的雪花牛排原價240元,五折之後只要120元,愛吃牛排的人真的是可以在生日當月天天去吃也不會心疼


用餐環境還蠻OK的,整間餐廳很大,服務生很多,一坐下來就拿菜單給你幫你點餐
出菜速度也很快  難怪翻桌率這麼高

店裡主打牛排
還記得有雪花牛排9盎司、菲力牛排8盎司、嫩肩牛排12盎司、沙朗牛排20盎司、40盎司和90盎司等等,不吃牛的人則有豬排、雞腿排、羊肋排、豬膝骨等等

店裡的自助吧很陽春,只有玉米濃湯、烤蒜味麵包、爆米花
另外有可樂、紅茶、咖啡等基本飲料,冰淇淋是小美的
上菜前服務生會端來沙拉,一人只有一份,不是無限供應



玉米濃湯非常普通,喝了兩口就停止,老話一句,要胖也要是因為好吃的東西
倒是蒜味吐司還不錯,連吃了兩片



雖說來店裡的目的是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
當月壽星又可享五折的優惠
李先生鼓吹我點NT520的20盎司的沙朗
折價後只要260元,此時不吃更待何時
但是衡量自己有幾斤重後,還是乖乖的只點了12盎司的嫩肩牛排 (NT320)


上菜速度很快,我的吐司還沒吃完服務生就端上來了
真的是好大一塊,印象中自己沒點過這麼大份量的牛排
或許應該說因為李先生不吃牛,所以很少特別選擇牛排來吃


我這是七分熟的嫩肩牛排,真的是很大塊又很厚,切開來肉汁一直流
店家建議直接撒上玫瑰鹽食用,店裡也有提供一般的蘑菇醬、黑胡椒醬
我當然依照店家建議,只撒上玫瑰鹽來品嘗肉質的原味囉

只能說真得好吃,吃得出肉質很新鮮,牛肉甜味都吃得出來
好吃到我不想再拍照了,專心享受久違大口吃肉的快感



不吃牛的李先生選擇了羊肋排 (NT350)


我也偷吃了一口,羊肋排醃的很入味,吃的出來烤香味蠻濃郁的
一般平價牛排店比較少有羊肋排,也是CP值蠻高的一道排餐


總的來說,很推薦大家去試試這家店
雖然自助吧很普通,但是主餐好吃才是重要的
就像店家標榜的,省略不必要的包裝(自助吧)以提供高品質的牛肉阿

生日當月記得要去享受五折的優惠  (壽星五折的優惠是長期的喔)
可惜今天已經是6月29日,要是我早知道,一定在六月份來吃個2-3次才過癮~~


吼牛排
新竹市中華路二段1號 (新竹高工對面)
03-515-28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